1x0y3n0

🦊&🐼

没有人可以拒绝毛茸茸

*恋爱童话

*勿上升真人

*茶气大狐狸和笨蛋小熊猫的爱情


BGM:《有点甜》


“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熊猫金天天对自己的小短尾巴一直很不满意。


平时的他对着其他小小的熊猫崽一呲牙,尖尖的虎牙露出来,他们就算闹翻天也得乖乖的安静一会儿——


等他转过头去,毛茸茸的尾巴露出来,一群熊猫崽就会咕噜咕噜地滚过去,揪住一团雪白不放爪。


他的尾巴快被揪秃了。


原因就是他的尾巴一点都不凶。


这怎么配得上他酷炫狂霸拽上天的的气质呢!


他要找一条——


“24k的、”


“纯金的、”


“镶钻的、”


“生气时会变成红色、”


“难过时会变成蓝色、”


“开心时会变成绿色、”


超级无敌拽上天的漂亮尾巴!


他先去找了他的好哥们儿——花孔雀大柳。


“大柳,你可以把你的尾巴给我吗?”


花孔雀大柳摇摇头:“那不成!没了我的尾巴,玥玥就不喜欢我了,就算是躺玥玥身上哭我也留不住她。”


太可怜了。金天天对大柳表示深切的同情。


我将来肯定要找一只温柔的,听话的,有漂亮尾巴的熊猫。


金天天想着想着就徜徉在美好的幻想之中,甚至连他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,不禁笑了起来,结果没看路,一头栽进了一团雪白的毛里。


当他抬起头来一看,第一个反应就是:不是熊猫…好像…也不是不行。


第二个反应是:他太帅了,我了个丢!


浑身雪白的大狐狸查觉到动静缓缓睁开眼,蓬松的大白尾巴在他面前晃来晃去——


金天天迈不开腿了。


“你很喜欢我的尾巴吗?”大狐狸眨眨眼,琥珀色的精致眸子亮晶晶的,好似疑惑一般的歪头道。


“嗯嗯。”金天天点头如捣蒜——管它是什么有尖牙利爪的物种,有大尾巴的都是好的!


大狐狸有点苦恼:“怎么办呢?我们族里有规定的,只有自己的另一半才可以要走自己的漂亮的尾巴。”


被美色蛊惑的金天天才不管那么多。


“那我来当你的另一半!”金天天拍拍胸脯,信誓旦旦道。


大狐狸突然有点失落,尖尖的耳朵垂下去,细细长长的眼睛不去看金天天:“可是…天天这样真的好草率呢…为了一条尾巴,就嫁给我了…明明只喜欢我的尾巴,却装成一脸深情的样子,真是让我很不安呢。”


金天天仔细一想:这么一说…好像自己是挺渣的…


大狐狸还在继续说着,雪白的毛都黯淡无光了:“想来天天也无非是只想走个形式,没想过要跟我一直走下去——我知道,天天只想着要一条漂亮的尾巴,至于结婚证什么的,天天也会推脱的吧。”


“没关系的,天天,你开心就好,如果你对我的尾巴厌倦了,请一定要告诉我。我会走的远远的,一定不会打扰到你的。”


大狐狸像是哽咽了一般,缓了缓,用尾巴擦擦(不存在的)泪水,精致的狐狸脸低下去,从金天天的角度看:


大狐狸我见犹怜地低下头去,一滴泪欲坠不坠地挂在右腮上,脸上盛满了失落,深棕色的眼眶里盛着一汪眼泪。


“不会的!”金天天抱住狐狸,“现在森林民政局还没有下班,现在出发,去领证!”


“真的吗?天天,谢谢你!”狐狸回抱住金天天,尖尖的下巴埋在金天天脖颈处,金天天本能的想要躲开——早知道,在熊猫眼里,被别人拿捏住脖子是很危险的。


可大狐狸抓的死紧,就是不让金天天乱动一步。


他一定是太久没有人关心他了,所以我对他好才会这么激动!我要加倍地对他好!


金天天还不知道自己将会付出怎样的代价。


领证很快乐。


结婚很快乐。


桶妹眨巴着眼睛,一脸揶揄地将金天天推到他们的爱巢里。


这也很快乐。


等到大狐狸去洗澡的时候,金天天才发现了不对劲:“内个啥,老……老婆,不是,应该是我先洗澡的啊…”


“不是哦~”狐狸弯了眼睛,“可是是天天说完嫁给我的呀~”


金天天脑内风暴ing。


“可是…天天这样真的好草率呢…为了一条尾巴,就嫁给我了…明明只喜欢我的尾巴,却装成一脸深情的样子,真是让我很不安呢。”


嫁给我。


嫁给。


嫁。


金天天怒不可遏:“卧槽!好你个狐狸精!敢蒙我!”说着说着就要不管不顾地扑上去。


(咳咳咳)


从此以后,大狐狸和小熊猫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